韩愈的秘密经历从一开始就无疑是代理人吗?

近日,前高雄县长杨秋兴爆料,中国台湾高雄市长韩愈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已有九年,引起关注。

阿波罗评论员王杜兰分析说,如果情况属实,经验表明特工正在接受训练。

中国台湾一直被红色渗透问题所困扰。外国媒体透露,他们已经为新闻发布支付了至少五家台湾媒体的费用。

牛津大学博士、国际政治和金融专家王浩告诉美国之音:有三个层次。

13日,中国统一促进党主席、朱利安帮领导人白狼张安乐等人被指控接受中国财政援助。

在大陆潜修9年!韩国瑜一段神秘经历被起底图:杨秋兴前高雄县长杨秋兴12日晚在脸书上说,韩国瑜「2001-2009被起底在北京大学唸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班长达九年,管理学院是专门培养高级干部机构,这段期间韩一直以潦倒落魄在山上修行带过,其实是在大陆『潜修』,今已露出马脚,这才是真正问题的严重所在啊!」图:韩国瑜拜见澳门中联办主任杨秋兴还说,难怪旺中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动用旗下所有媒体的力量支持韩国瑜。在大陆潜水九年!韩愈的一段神秘经历被揭露:杨秋兴高雄县前县长杨秋兴12日晚在脸书上表示,韩愈“在2001年至2009年期间被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生项目录取9年。行政学院是培养高级干部的专门机构。在此期间,韩国一直在山上全力以赴地练习。事实上,它是在大陆“潜水”。现在它已经暴露了。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照片:韩愈访问澳门中央联络处主任杨秋兴,表示王中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动用其媒体的全部力量支持韩愈不足为奇。

韩愈竞选办公室(Korean Yu campaign office)针对某些人长期以来充满仇恨的诽谤,表示“我们不愿意与之共舞”,并将要求律师团队寻找证据,研究相关法律责任。

教程:韩愈访问了香港行政长官林正和阿波罗评论员王杜兰。如果杨秋新说的是真的,那么韩愈说他是在“下山练习”。

这表明韩国非常清楚他的经历是不可接受的,所以他隐藏并避免了它。这也表明韩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不是没有政治判断力。

王杜兰说:他知道在他的独裁政权下,他学会了用无产阶级的国家机器奴役人民,这是民主社会所不接受的。这就是他回避这件事的原因。

所以,事实上,韩国人并不困惑,但非常清楚他在做什么!王杜兰指出,如果韩愈的这一经历是真的,那么“潜水”的时间是2001年,也就是天安门广场事件12年后,然后被残酷镇压了两年。韩愈能够在中国大陆学习9年。这真是难以置信和不可理解。

王杜兰说,委婉地说,他实际上没有朋友或敌人的感觉。他不反对专制制度。他认为这样一个邪恶的专制政权是他研究的对象。

他去学习这种专制管理,却明白当他想从政时,他会在中国台湾实行这种专制管理。

王杜兰表示,韩国的经验无疑是训练特工。

白狼张安乐实际上是黑手党发言人的代表。

从世界各地的国家和政党寻找人才,到中国大陆接受军事、政治等各种学习和训练。

王杜兰说,事实上,这种在世界上的扩张是为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霸主,这种扩张已经进行了几十年,从未停止过。

韩愈只是训练对象之一。

当然,韩愈绝对不是唯一接受训练的人,但是9年的经验真的很长。

然而,目前,韩愈在整体计划中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球员。然而,韩愈可能不会当选。

照片上说:韩愈抵达中国香港,台湾事务部长杨刘畅等人接机并在贵宾室拍照。

(中国共产党媒体和中国新闻社)杨秋兴说,韩愈擅长操纵政治。普通人和有权势的人之间最典型的二分法是共产党的斗争方式。共产党宣布的现金存款、30多项储蓄政策、高层非法农舍和高层电梯别墅都是普通人。他很强大,不是吗?杨秋兴还说,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关于“李云大同”的文章中,最重要的是“选择好的人和好的能力,与他人讲和”。

这个人,韩愈,背叛了他的信仰。这违背了“信仰”。他声称曾经“吃喝玩乐”。有什么“高尚”的人可以说吗?我在市政府任职八个月以来的表现也可以被视为韩国政府的“无能”。人们整天都在耍花招,到处都充满敌意。“和平”怎么样?杨秋兴相信吴敦义说他永远不会“交换朝鲜”,但这暴露了韩国的不安和国民党的危机。

他还拜访了韩国的俞敏洪,称包括美国在内的台商协会早就期待“支柱交易所2.0”。人们知道他们非常了解自己。韩愈最清楚“不要继续伤害党和中华民国”。它仍有可能保住市长的宝座,“这是明智之举!”另一方面,8月13日,台北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指控包括中国联合促进党主席白朗、张安乐、休威和他的儿子在内的六人违反政治献金法、伪造文件、挪用商业资金、银行法和税收法。

至于涉嫌参与犯罪的张安乐和其他国家,如《预防和控制有组织犯罪条例》,调查仍在继续。

据《新纪元时报》报道,台北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认为,去年2月花莲地震期间,UCP救灾资金的来源存在问题。

张安乐领导并高举五星红旗,敦促共产党频繁传播暴力,扰乱中国台湾社会。

USPC被怀疑背后隐藏着资金。去年8月7日,调查人员搜查了USPC办公室和其他地方,监视张安乐的行动,没收了他的手机。

报道称,张安乐及其统战党成员犯下的各种罪行涉及的总金额达数千万台币。

路透社6月26日报道称,台湾亲共团体计划与中国境内外勾结,试图渗透到2020年1月台湾大选,选举亲共候选人掌权。

这份报告揭示了统一战线党在中国台湾的统一战线策略。一方面,它利用帮助台商在大陆投资的花招,要求台商在意识形态上走得更近。另一方面,利用中国台湾的自由,计划利用研讨会和集会直接发动对台湾的侵略。

路透社披露红色渗透:至少有5家台湾媒体募集资金从2009年起,他们开始加大努力,在国际上进行“大宣传”,作为实施全球战略的文化工具。

台湾媒体在中国的渗透早已为人所知。

8月9日,英国媒体《路透社》(Reuters)报道称,当局拿钱影响台湾媒体,并试图以“购买新闻:中国与中国台湾媒体赢得岛心”为标题推进其统一目的。

根据对10名台湾记者和编辑主管的采访,以及对内部材料的审查,路透社发现,当局已经向至少5家台湾媒体集团支付了费用,包括几份已发表的报道和一个视频频道。

台湾事务办公室甚至签署合同,以换取各种印刷出版物和视频频道的新闻报道。

然而,根据提供文件的这些媒体的前任和现任雇员的要求,这些媒体集团的名称没有在报告中披露。

该报告以中国台湾主要报纸网站上的一些文章为例。文章夸大并赞扬了当局为吸引台资而推出的一项新福利计划,从而吸引台商前往中国。

他声称他会像对待自己人一样对待中国和台湾商人。文章提到了一些津贴,并表示这一激励措施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而不是对台湾的威胁。

另一位媒体内部人士表示,一家报纸发表了两篇关于如何吸引台商的特别报道。台湾事务办公室总共支付了3万元,这感觉像是宣传和为政府工作。

事实上,《金融时报》在今年7月16日发表了一篇报道,引用匿名记者的话称,隶属于台湾王旺钟石传媒集团(王中集团)的《中天新闻》和《中国时报》接受了台办的指示来处理这一消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中国时报》记者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中国记者,自王中集团收购《中国时报》以来,该报一直优先考虑两岸新闻。

他举了一个例子:例如,如果市委书记一级的官员来访,不管他们是否有新闻价值,他们必须放弃当天的其他采访,先采访内地官员。记者不再拥有自主权空并且经常在头版批评政府的立场,违反了相称性原则。

对此,牛津大学的王浩博士和一位国际政治和金融专家告诉美国之音:这可以从三个层面来看。

一是对台湾的持续统一战线、宣传和制造事端导致了对中国台湾民族认知定位的混乱或缺乏共识。

在过去的70年里,中国台湾统一战线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它一贯坚持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

至于如何实现台湾统一,军事统一与和平统一没有本质区别。

第二,对于台湾是真正独立于中华民国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定位,存在一些不同的意见。

第三,在保持现状的同时,中国台湾应该采取亲美或友好的外交和国防路线。中国台湾内部存在差异。

至少从与美国和朋友有重大分歧的台湾政治家的角度来看,他们中没有人敢公开否认中华民国的现状是中华民国是一个主权和独立的国家。

至少没有一个想竞选总统的候选人会公开说中华民国不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

这是中国台湾的内部政治现实。

6月23日,来自中国台湾的10多万人站在台北的科达兰大道上,举行了一场“拒绝红色媒体,捍卫中国台湾民主”的大型集会

目前,中华民国政府已经开始起草《代理人法》修正案。预计该法将在9月立法会议开始后进行修订。

《中国时报》的前记者同意英国广播公司的观点。

他认为台湾以外的所有力量都应该成为攻击目标。

发表评论